close
在還沒有進去富邦保險時,就一直買機車護身符專案,從來沒想到在昨天居然會用到.......
 
昨天從公司離開時,機車一發動,就油門往前衝,還好反應快,趕快煞車停止,想說騎去機車行修理,但實際是太可怕了!
因為車子會自動往前跑,因為油管線卡住了!
 
因為對八德非常的不熟悉,於是問經理附近有沒有機車行,他提醒我 不是有馬路小天使.......(我心中的os:但要等啊!)
想說自己要推去機車行(將近400公尺),推沒有幾步,我放棄了!
 
因為中午有課程要參加,於是先把車子放在那了!
 
在搭公車時就馬上打給馬路小天使,但服務中心說需要有人在現場等(預計半小時會有拖車到)
 
於是我還是隔天再去公司附近處理車子吧!
 
今天中午把車子拉回新莊了! 原本要拍照 但司機大哥不讓我拍!
 
朋友們 如果你的機車有保富邦 強制險或是任意險,不要忘了去登錄喔!
一年會有一次免費救援
 
https://www.fubon.com/insurance/b2c/campaign/motorcycle_angel/main.html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翔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